親子天下2019 Maker Party─11/29週五限定貴賓票免費申請

一、親子天下於2013年親子天下前往美國舊金山越洋採訪
Maker Faire,我們看見動手做帶給孩子渴望學習的眼神那份感動,以及創客教育能誘發自主學習的能量,便著手開展辦理 Maker Party 的活動,經連續五年的推動,蒙大家的理念認同與熱情參與,每年活動現場有近三萬人次的親子家庭、教育實踐及推動者參加。

      二、2019第六屆Maker Party 更回應108課綱重點課程「生活Try again , make it happen」帶孩子從啟蒙摸索,到體驗、實作再融合跨域創新的學習實踐,讓孩子自然感受,激盪產生屬於自己的化學變化。

      三、為什麼親子天下舉辦M a k e r P a r t 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v=-zRLzIEyU1k
  四、敬邀關注教育的夥伴,申請免費週五限定貴賓票,蒞臨親子天下2019 Maker Party之2019年11月29日 (五) 場次。
1.活動地點:臺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2.週五限定貴賓票免費
3.免費週五限定貴賓票僅保留予全台大專院校教育系所暨師資培育中心夥伴,敬請協助勿隨意轉傳,謝謝。 
4.更多關於活動, 請洽網站:https://makerparty.parenting.com.tw/
Close Menu